2017-06-30
【課程】106年度政府機關辦理業務所涉著作權問題說明會(截止報名)

106年度政府機關辦理業務所涉著作權問題說明會

 

隨著尊重智慧財產權觀念的日漸普及,政府部門在利用新技術、既有文宣管道與活動宣導的同時,
也不能忽略著作權法相關規範,避免侵權爭議致使政府機關形象受影響,因此本局106年度針對
新媒體與技術(Facebook, Instagram, LINE,手機直播)、日常公務利用著作(教育訓練、出版刊物)
以及委外辦理業務(如微電影、短片製播、海報設計、辦理實體活動/競賽之著作權歸屬)等著作權議題,
辦理4場次說明會,歡迎各機關所屬人員踴躍報名參加。

備註:
1.本活動之場地、時間異動,以及活動提醒均會以Email通知,請確認報名時所填寫之Email是您可以接收且常用的信箱。備註:
2.如登錄報名鍵送出後沒有反應,請按F12協助調整IE瀏覽器模式為IE8。
3.主辦單位得視報名情況,保留課程異動及講師變更權利。
4.為響應節能減碳,請儘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並自行攜帶水杯與會,謝謝。
5.如對課程內容有任何建議,歡迎於備註說明,以事先提供講座融入授課內容中。
說明會諮詢專線:02-2376-7143 陳小姐
活動報名資訊:http://activity.tipo.gov.tw/ct.asp?xItem=36963&ctNode=817&mp=1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7-04-14 ~ 2017-08-04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