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4
106年臺灣銀行藝術祭-徵件競賽3/24起-4/24止(已截止)

106年臺灣銀行藝術祭-

繪畫季,限油畫、水彩或壓克力彩,不含複合媒材,且不可用數位相關技巧(如電腦合成、大圖輸出)。

參賽資格:

一、凡具中華民國國籍20歲以上至40歲以下(民國65年3月25日至86年3月24日出生)之藝術創作者。

二、每人應送3件作品參賽,參賽作品須為參賽者個人於民國104年(含)以後之原創作品,未曾於國內外任何競賽中發表過。

創作主題:

主題不限,但不得有違公序良俗,送件作品須附上150字以內創作說明。

作品類型及規格:

一、平面繪畫:限油畫、水彩或壓克力彩,不含複合媒材,且不可用數位相關技巧(如電腦合成、大圖輸出)。

二、尺寸:油畫不含框最大尺寸以116.5×91公分(50號)為限,水彩畫不含框最大不得超過110×80公分(全開圖畫紙);橫、豎皆可。

相關參賽方式請參閱活動網站

【報名申請】
  • 人數

    http://www.bot.com.tw/ebc/ebcboard/newsdetail.aspx?sno=798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 活動時間

    2017-03-24 ~ 2017-04-24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臺灣銀行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