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9
2017臺南美食美學系列講座 第三場【外帶台灣的食物設計】(已結束)

【外帶台灣的食物設計】

 

「一方水土,一方味道」

因而各地的食物佳餚各有一番風味,同時也有著隱於背後的文化底蘊。

 

從2015年米蘭世界博覽會到2016年的香港台灣月及倫敦設計雙年展,「食物」成為了台灣文化的代言人,也讓世界藉由食物看見台灣。

本場講座邀請參與「OPTOGO外帶臺灣,前進米蘭世博」、「倫敦設計雙年展台灣館」及「2016香港台灣月」的策展人/發起人蘇民先生,將以這三個案例經驗進行分享。

 

主講人:蘇民

簡歷

  1. 東海大學建築學系兼任講師
  2. 交通大學建築研究所研究助理
  3. 群眾自造有限公司負責人
  4. cxcity 從我到我們總召集人
  5. OPTOGO外帶臺灣,前進米蘭世博共同發起人
  6. 倫敦設計雙年展台灣館計劃主持人
  7. 2016香港台灣月共同策展人
  8. Taiwan Redesign 計劃主持人
  9. citizen of tomorrow 未來市民計畫主持人

 

活動資訊: 

日期:4/22(六)14:00-17:00

主講:蘇民

講題:外帶台灣的食物設計

地點:台南老爺行旅The Place Tainan,5樓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8號)

報名時間:4/7~4/20

 

注意事項:

1.請於報名時間至「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網站報名。(報名時間:4/7 09:00~4/20 17:00

2.本活動免費入場,如未報名或該場次已額滿,請現場候補,講座開始前5分鐘若有報名缺席者,將依序遞補進場。

3.單場全程參加核予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教師研習時數3小時,請於當日演講前後至活動服務台簽到退,逾期恕不補登。

4.為維護講座現場秩序及尊重演講者,來賓請提前入場。(報名成功者僅保留座位至演講前5分鐘,如第2點)(本場次限額120人,13:20開放入座

5.如需取消報名,請來電06-214-9510#11或寄信至peiyu781117@mail.tainan.gov.tw取消報名,以維護欲參與民眾之權益。

6.歡迎填寫臺南美食美學系列講座推薦單,請參閱附件(本頁面下方「檔案下載」)

7.提供夢時代停車場折抵3小時,請持停車磁扣至老爺行旅5樓服務櫃台進行折抵。

【相關檔案】
【報名申請】
  • 人數

    12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7-04-22 14:00~17:00

  • 地點名稱

    台南老爺行旅(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8號)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