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5
2017資訊月全國海報徵選5/22-8/1

透過民眾的創意觀點,表達106年資訊月的主題訴求,以推廣全民資訊教育及提昇民眾資訊水準為目的。

資訊月全國海報徵選將同步走向「培養國內頂尖設計人才」的新定位,齊力發掘設計好手的非凡創造力,打造國內設計新秀的最佳展演舞台。

 競賽方式:數位繪圖比賽

活動主題:用科技實現夢想

主題說明:人因夢想而偉大,從小到大我們擁有許多夢想,想要環遊世界、想要成為明星、想要飛天遁地,想要突破各種限制,為了達到這些夢想,提供我們不斷努力前進的動力。而科技的進步,協助人們實現以往許多無法達成的夢想。網路的出現讓我們隨時連結世界、手機的出現讓我們即時溝通即時分享、人工智慧、無人車、虛擬實境、機器人等最新科技都提供了實踐夢想的沃土,將許多的不可能變成可能。今年資訊月,就讓我們使用新科技,一起實現偉大的夢想!

獎勵辦法

[ 第一名 ] 一名,獎金十萬元、獎座乙座及獎狀乙張

[ 第二名 ] 一名,獎金三萬元、獎座乙座及獎狀乙張

[ 第三名 ] 一名,獎金二萬元、獎座乙座及獎狀乙張

[ 佳 作 ] 二十名,博客來E-coupon禮金1000元及獎狀乙張

[指導老師獎] 前三名作品之指導老師,頒發感謝狀乙張及Canon數位相機乙台

※ 凡報名者可獲得有.設計 uDesign 150元折價金,繳件還可以參加抽獎,如數位繪圖板、智慧手錶、標籤機、設計雜誌等多項大禮等你拿,獎品價值高達20萬。

得獎作品表揚

一、第一名得獎作品為106年度資訊月展覽宣傳海報、全省巡迴。

二、第一名得獎作品為106年資訊月展覽相關設計物主視覺。

三、得獎作品將在「資訊月」網站及相關的宣傳資料中刊登。

四、得獎作品將收錄於《106訊月大會特刊》。

作品規格

海報為A1尺寸(59.4 X 84.1cm)之電腦繪圖,並設定解析度為300dpi及CMYK四色印刷模式電腦繪圖之海報。

※ 獲獎海報,會以各式尺寸輸出呈現,請參賽者務必確認圖像處理之解析度。

報名&收件期限

資格:歡迎全國民眾共襄盛舉

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8月1日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8月1日,當日郵戳為憑,亦歡迎親自送件。

收件地點: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3樓 資訊月活動委員會 收

活動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577-4249 分機284

Email:itmonthposter@image.tca.org.tw

活動資訊:
http://poster.itmonth.org.tw/106/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 活動時間

    2017-05-22 ~ 2017-08-01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台北巿電腦商業同業公會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