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8
【展演】荷蘭最美麗的書(已結束)

荷蘭每年約出版15000本的書籍中,挑選出33本書,作為年度「荷蘭最美麗的書」。獲得此獎項的書籍內容廣泛,除了一般讀物外,還有博物館出版品、城市規劃地圖、食譜、演講海報等等。這些作品除了有機會在荷蘭當地展出外,也會受邀到各國展覽。今年夏天,臺南也有機會閱讀欣賞到這些美麗書籍。

展覽日期│7/2(日)-7/25(二)

展覽時間|09:00-17:00

            (7/2日(日)14:00開展)

展覽地點│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原臺南愛國婦人會館)

-------------------------------------------------------------------------------------------------------------------------------

2017創益地圖學堂第七講導覽分享講座【荷蘭書本設計】

荷蘭最美麗的書展開展當日,策展人龔維德老師 將會親自導覽解說本次展覽作品暨進行分享講座。

導覽者:龔維德|策展人、荷蘭設計觀察家

主講者:吳國強| 設計師

導覽講座日期:7/2日(日)

導覽講座時間:14:00-16:00

導覽講座地點:荷蘭最美麗的書 展覽現場

報名資訊:

http://creativetainan.culture.tainan.gov.tw/cht/event/pageinfo-755.html

【注意事項】
   1.講座開放報名時間:06/23(五)00:00─06/30(五)16:00(額滿即截止報名)
   2.本活動免費入場,如未報名或該場次已額滿,請現場候補,講座開始前5分鐘若尚有空位, 將依序遞補進場。
   3.本場次限額70人。
   4.如需取消報名,請來電06-214-9510#21取消報名,以維護欲參與民眾之權益。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7-07-02 14:00~ 2017-07-25 17:00

  • 地點名稱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臺南市府前路一段197號)

  • 辦理單位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