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2
2017海峽兩岸青年文化創意設計大賽6/22-9/30

首屆海峽兩岸青年文化創意設計大賽聚焦提升昆山城市人文“識別度”,立足發揮昆山“沿滬對台”優勢,充分調動海峽兩岸青年創新創意創業資源,以“大美昆曲”為主題引爆點,以“接地氣、有創新、買得起、帶得走”文創精品為要旨,用3~5年的時間,培育一個可持續、市場化、標志性的昆山青創平台和品牌,打造昆山全域旅游和城市符號的“百寶箱”,用青春力量助推特色小鎮建設,促進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傳承發展,努力推動傳統和現代多元融合、古韻與今風和諧共生,不斷提升“大好昆山”的影嚮力和美譽度。

徵件主題:

接地氣:主題突出,具有鮮明地域特色和昆曲元素。
有創新:創意新穎,融環保、時尚、情感、消費於一體,傳統工藝推陳出新,高新技術有機融合。
買得起:面向大眾,定位合理。
帶得走:具備批量生產的可實施性,具有延展開發的市場空間,易於攜帶。

徵件截止日期:

  1. 參賽作品數量不限,須保證無任何知識產權方面爭議。
  2. 參賽作品須提供電子版,實物樣品或設計圖稿均可參選,實物樣品須提交至少三張不同角度效果圖或實物圖,能體現作品整體效果和局部細節特徵,設計圖稿須全套規範(手稿尺寸標準為打印紙A3尺寸,電子圖片300dpi以上,彩色)
  3. 參賽作品徵集截止時間為9月30日,郵寄類作品以寄出時間為準。

活動資訊:

  • 所有參賽作品內容須積極向上,且為原創作品,作者擁有作品全部著作權,因參賽引發的法律及其他相關訴訟糾紛,概由作者 承擔。
  • 承辦單位擁有對獲獎作品組織轉讓的優先權。如需對該作品進行開發、生產、銷售等商業用途,由作者和承辦單位協商確定。
  • 賽事組織相關事宜,可與大賽組委會辦公室聯系;參賽作品網上申報過程技術性事宜,可與官網客服聯系咨詢。賽事相關事宜將隨時在大賽官網公布。
  • 其他未盡事宜,由大賽組委會辦公室負責解釋。
  • 大賽官網:dahaokunshan.com
  1. 大賽組委會郵箱:dahaokunshan@126.com
  2. 郵寄地址:江蘇省昆山市長江中路400號長江大廈1樓
  3. 大賽組委會辦公室聯系電話:0512-57379162
徵件資訊:http://www.dahaokunshan.com/index.html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 活動時間

    2017-06-22 ~ 2017-09-30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