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8
【工藝職人--老中青三代 針線工藝職人分享會】繡出台灣復古新時尚-Hsiu創意手工繡花鞋(已結束)

【工藝職人系列】

6/21() 老中青三代針線工藝職人分享會

在臺南傳統工藝的技術傳承,除了有老一輩的匠師堅守崗位,繼續述說著傳統的故事,也有中生代的經營策略加入,將府城品牌向外發揚,更有年輕世代,願意循著傳統的技藝,幫老工藝找到新生命。本次分別邀請府城針線工藝產業的代表,與民眾分享與交流,讓大家細窺針線工藝之美與轉型文創的經驗。

 

10:00-11:30 繡出台灣復古新時尚-Hsiu創意手工繡花鞋

           主講:張積育、江珮嘉、高旻玥

13:30-15:00 用帆布包改變自己-廣富號從傳產轉型文創的故事

           主講:李小柏

15:20-16:50 半世紀的繡才人生-光彩繡莊刺繡文化推廣

           主講:林玉泉

●參加辦法:免費,每場限額70人,可分場參加,請上文創PLUS官網報名,下午休息時間備有點心飲品。

【報名申請】
  • 人數

    7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4-06-21 10:00~11:30

  • 地點名稱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97號)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