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3
臺南市先進運輸系統LOGO創意設計競賽報名至-9/25截止

「臺南市先進運輸系統LOGO創意設計競賽」,廣邀各界設計好手共襄盛舉,設計具有台南市先進運輸系統理念的圖像(標準字為:臺南先進運輸),本活動總獎金高達新台幣20萬元,包含金獎1名(6萬元)、銀獎2名(各3萬元)、銅獎3名(各1萬元)、優選4名,並另設有網路人氣獎及佳作13名等。

設計一款有關臺南市先進運輸系統圖像(標準字為:臺南先進運輸),融入臺南市意象、富美感及正面意涵之LOGO,主要目的為推廣先進運輸系統,型塑科技、便利及創新等正面形象,可朝目前臺南市規劃「高架跨座式單軌」系統型式之方向進行構想,希能藉由民眾創意及想像力,透過logo設計將臺南市先進運輸系統意象之理念以形象識別具體表達。

 

1參加資格:

(1)以個人或組隊報名參加;不限投稿件數,但每件參賽作品均須填寫一份報名資料。

(2)曾在任何競賽中入圍及獲獎之作品不得參賽,投件後不得再以同一作品參加其他競賽,違者取消參賽資格。

(3)參賽者須備妥相關證明文件供主辦單位備查,如資格不符,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或得獎資格。

(4)投稿作品須為原創性設計,無仿冒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者。

2競賽活動時間:

(1)徵件日期:106年7月19日~106年9月25日

(2)作品繳交日期:106年9月25日止

(3)評審作業:

I.第一階段「初選」:106年10月6日~106年10月13日

II.第二階段「決選」:106年11月1日~106年11月7日

III.網路票選:106年10月19日~106年10月31日

(4)頒獎典禮106年11月24日(暫定,以官網公告為準)

3徵件辦法:

  • 作品類型:以原創設計為主,請勿以手繪稿形式參賽。
  • 作品內容:須將「臺南市意象」及「先進運輸系統」納入logo設計元素,應強調主題概念、富創意及推廣效益。

4作品規格:

(1)參賽作品應以平面數位方式創作與完稿(以Illustrator、CorelDraw或 Photoshop等繪圖軟體繪製,解析度不得低於300dpi)為佳,不接受手繪稿,為評選公平起見,作品上不可署名。

(2)設計作品繳交包含報名表、實體作品及電子檔,電子檔方式燒錄於資料光碟內寄送至活動小組繳交。

  • 設計作品電子檔包含:

Ÿ原始檔:以解析度300dpi以上之psd檔、ai檔、cdr檔均可,檔名請以參賽者(或組員代表)姓名為準:ex.王小華_原始檔。

ŸJPEG圖檔,圖檔規格:解析度300dpi、以RGB之格式轉存,檔名請以參賽者(或組員代表)姓名為準:ex.王小華_JPEG檔。

ŸPNG圖檔,僅輸出主要設計logo即可,色彩應用與理念不須包含在PNG圖檔內。圖檔規格:解析度300dpi、以RGB之格式轉存,檔名請以參賽者(或組員代表)姓名為準:ex.王小華_PNG檔。

(4)設計實體作品包含:

●A3尺寸 美國黑卡紙

●內文:A4尺寸、標誌、標準字、標準色

●作品說明:下半部,字體14級字、標楷體、自述150字內及 (內文須以CMYK方式輸出貼在黑卡紙中央)

5報名方式:

(1)參賽者可再將金獵人平台報名活動,但必需繳交相關報名資料等文件寄至活動單位

(2)即日起至106年9月25日(一)前以掛號郵寄(以郵戳為憑)或親送方式,逾期均不受理。

(3)請參賽者將報名資料,以掛號寄至【高雄市苓雅區英義街347號1樓】,收件人為「臺南市先進運輸系統LOGO創意設計小組收」(郵件之截止收件日以郵戳為憑)。

(4)參賽者請自留底稿,恕不退件。
【註】郵寄時請妥善包裝,主辦單位不負責作品之修補,作品因運送造成損傷,致影響評審成績,參選者不得異議。

本辦法以活動已主辦單位官網最新公告為主,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之權益。

活動洽詢-承辦單位:采紅行銷傳播有限公司李小姐,

電話:07-727-7028,﹝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九點至下午六點﹞

活動報名資訊:https://contest.bhuntr.com/tw/builderalias368c25f2f4044e7ab0410662847f2d0c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7-07-19 ~ 2017-09-25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