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3
「府城風情」藝術牆面創作徵選活動(報名截止)

為鼓勵並發掘台灣繪畫創意創作,提升台灣新生代之創作能量,並發揚本土人文、文化、景觀、環境之認同情懷,因而公開徵求各界創作者,將生活中的美好景觀意象轉化成豐富燦爛的幾何圖形創作,提升文化生活素養,創造出視覺觀感的藝術氛圍。

一、活動期間:

  1. 徵件日期:2017/05/01至 2017/08/31。
  2. 評選日期:2017/09/01至 2017/09/10。
  3. 公佈日期:2017/ 09/29於活動官網公佈得獎名單。

二、參賽資格:

  1. 對設計、藝術、生活美學有興趣之人士皆可參加。
  2. 不限年齡 ,具備電腦繪圖能力人士皆可參加,無需報名費。

三、參賽件數:每件作品以五張為一組,每人投稿不限件數。

四、創作風格、主題:

  1. 風格:以幾何圖形、線條構圖為主,以鏤空的方式結合光線的穿透,不強調華麗風格,而是與自然結合,回歸人性真善美的本質,將自然人文特質融合的圖案設計。
  2. 主題:須融合「自然、時間、文化」等要素,結合台南安平地區之文化特性、地景地貌等,可以活潑、豐富等構圖完成。

五、繳交作品規格:

  1. 請下載作品格式表(主辦單位提供 ai 與 pdf 檔案各一,擇一使用即可 ),將作品繪製於主辦單位提供之格式範圍內,再上傳至本網站即完成報名。
  2. 上傳圖檔格式為jpeg或png格式,300dpi、15MB以內,以及格式為ai或pdf之向量格式之原始檔。

六、實際牆面設置尺寸規格:(最後評選獲選者,主辦單位將會實際製作該組圖像至牆面中,以落實生活藝術化之理想)

1.牆面尺寸約320公分(高) x750公分(寬) 數片

七、評選辦法:

由主辦單位聘依據公平、公正、公開原則進行評選。

依參賽作品之創作主題(50%)、繪畫技巧(30%)、創意(20%)進行評選。

八、獎項說明:

  1. 第一名:獎金NT$50,000 (1名)
  2. 第二名:獎金NT$30,000 (1名)
  3. 第三名:獎金NT$10,000 (2名)
  4. 佳 作:獎金NT$5,000 (數名)
  5. 入選:獎狀乙份 (數名)

得獎公布後,獲勝者須義務接受本活動之建議進行畫面微調,如不同意則視同放棄獲獎資格。

九、規定事項:

經主辦單位確認如有下列情事之一者,主辦單位得逕取消獲獎資格。

  1. 參賽作品不得參加其他比賽或授權於其他單位使用。
  2. 參賽作品使用非本人作品經查證屬實者。
  3. 參賽作品違反著作權法或公平競爭手法作弊、其他法律相關規定者。
  4. 參賽作品經發現與任何比賽之得獎作品雷同者,立即取消資格,並由下一候獎人遞補,如有涉及侵權,參賽者並應自負侵權責任;若領獎後經查違反上述規定,除取消參賽資格之外,所發出之獎項予以追回。
  5. 參賽作品若有肖像侵權問題,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6. 參賽者視同遵守本簡章之各項規定,所有參賽作品概不退件(包括規格不符)。
  7. 本辦法如有未善之處,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正之。
  8. 最後評選獲勝者,本公司得無償使用該作品於本公司之活動、宣傳、與建案設施上。
活動報名資訊:https://contest.bhuntr.com/tw/builderalias66bd44b6b77547e08b37d001f4bb2bfb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7-05-01 ~ 2017-08-31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