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3
8/10循環經濟在光電產業發展現況與未來趨勢交流會(截止報名)

循環經濟在光電產業發展現況與未來趨勢交流會

【前 言】: 自從新政府上任以來,循環經濟便被列在5+2的產業政策主要施政方向,而所謂的循環經濟,是以廢棄物減量化、資源化和無害化,使經濟系統和自然生態系統的物質和諧循環,維護自然生態平衡,簡單的說,在生產過程中,利用循環、再生、利用的基礎,達到低消耗、低排放、高利用效率等特徵,讓企業在永續發展的同時可與生態共榮。 本次會議主要聚焦在光電產業如何搭上政府產業政策,快速的在循環經濟產業列車前進,在此特別邀請工研院產業技術專家,針對循環經濟產業發展政策、光電材料與廢水之循環再利用技術進行說明,並邀請產業界具有相當豐富實務經驗的專家,用實際案例來說明,企業如何做到真正的循環再利用,資源不浪費之狀況。本次內容精彩豐富,邀請各位產業先進共同學習與交流,免費活動、座位有限,請提早報名喔!

【舉辦時間】:2017年8月10日(四) 13:30~16:40

【舉辦地點】:工研院南台灣產業聯合服務中心101演講廳(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25號15樓)

【主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執行單位】:台灣平面顯示器材料與元件產業協會(TDMDA)

【協辦單位】:工研院材化所(MCL/ITRI)

【議 程 表】:

時間Time

議題Topic

主講人Speaker

13:30~14:00

報到

 

14:00~14:02

開場致詞

溫俊祥副組長,材化所

14:02~14:05

貴賓致詞

翁谷松技正,工業局

14:05~14:35

歐盟循環經濟指令推展方向分析

葉仰哲分析師, IEK

14:35~15:05

液晶/PI/玻璃-LCD高值材料循環利用技術

洪煥毅副組長,材化所

15:05~15:20

休息

 

15:20~15:50

光電產業廢水資源循環利用

張王冠副組長,材化所

15:50~16:20

光電產業循環再利用實務分享

簡煌隆副總經理,宇沛

16:20~16:40

Q&A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議程及內容之權利。

【報名費用】全程免費
【報名截止】民國106年8月4日(星期五)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 https://goo.gl/WUiKXE
 
【連絡人】許先生/ hsuhubert@itri.org.tw 
【備註】為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活動恕不提供任何電子檔資料,如有需要,請逕向講師索取,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個資蒐集同意書】
親愛的學員您好,為確保您的權益,並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當您報名後,台灣平面顯示器材料與元件產業協會(TDMDA)必須存放您的報名資料並透過您的報名資料進行 聯繫與後續服務。TDMDA將落實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敬請放心,未來若您覺得不再需要我們提供相關服務,或對使用情形有問題時,您可以透過電子郵件、電話或書面等方式來主張請求查詢、閱覽、給複製本、補充、更正、刪除或停止蒐集、處理、利用之權利。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7-08-10 13:30~17:00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台灣平面顯示器材料與元件產業協會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