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1
2017創益地圖學堂第九講【Taiwan by Design-Annie Ivanova】(已結束)

本次講座詢問參與熱烈,報名名增額在開。

【2017創益地圖學堂第九講】

│時間│2017.9.8(五) 14:30~16:30
│主題│Taiwan by Design
│主講│Annie Ivanova 國際策展人
│地點│Dou Maison 兜空間(臺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3號)
(圖片翻攝自澳洲辦事處台灣)

 

【講座內容】Taiwan by Design
2013 年,首位完成臺灣環島的國際策展人Annie Ivanova,在旅程中和許多原住民藝術家合作激發無數火花,在接觸臺灣設計的過程中,她覺得臺灣的設計能量值得站上國際舞台,並發揮影響力,於是她投入兩年時間,訪談臺灣超過300位設計師及工作室,挑選出 88 個最能代表臺灣故事的設計產品,從無到有完成專屬於臺灣的設計圖鑑《Taiwan by Design》,希望讓全世界看見臺灣動人設計力 。
 
(本次講座全程英文進行,中文同步口譯)
 
 
 
【講師介紹】Annie Ivanova(易安妮)
來自澳洲墨爾本,是一個曾獲多項國際大獎的獨立策展者,過去曾與許多世界知名的藝文機構合作,包含奧地利國際電子藝術大獎(Ars Electronica)、巴黎龐畢度中心(Centre Pompidou)、倫敦巴比肯藝術中心(The Barbican)、澳洲影像中心(ACMI)、中國國家博物館、新加坡當代藝術學院(ICA Singapore)等。
2010 年,Annie 第一次來到台灣,以客座策展人身份參與 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2012 年,她在 MOCA 台北當代藝術館策劃了【魔境:澳洲當代新藝術展】,帶領 27 組澳洲現代藝術家來到台北,藉著新媒體、攝影、互動裝置等,讓觀眾體驗不同於以往展覽的感官驚喜,引發了空前熱烈迴響。
 
 
【注意事項】
  1.    講座開放報名時間:08/14(一)10:00─09/07(四)16:00(額滿即截止報名)
  2.    本活動免費入場,如未報名或該場次已額滿,請現場候補,講座開始前5分鐘若尚有空位, 將依序遞補進場。
  3.    本場次限額40人。
  4.    講座地點為藝廊空間,請大家穿著正式服裝出席講座現場,拖鞋、短褲請避免,感謝您的配合。
  5.    如需取消報名,請來電06-214-9510#21取消報名,以維護欲參與民眾之權益。
  6.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及報名審核機制之權利。
【報名申請】
  • 人數

    6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7-09-08 14:30~16:30

  • 地點名稱

    Dou Maison 兜空間(臺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3號)

  • 辦理單位

    文創PLUS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