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31
工業綠洲 InOasis-奔放E倉庫(駁二X十鼓X藍晒圖)--生態人文浸潤系列講座(已結束)

文創園區的建立並不簡單,可知道它們背後從無到有的故事嗎!

駁二X碼頭旁的倉庫,是如何從無人踏尋搖身一變月流量120萬人次?

十鼓X手上交疊的鼓棒,是如何成就一場藝術與生存並行的世紀演奏?

藍晒圖X城市裡的老宿舍群,是如何變成台南關鍵的人文旅遊推薦景點?

來聽看看這些知名翻轉空間的幕後推手們,分享他們的觀察與思維!


活動日期:

10/7(六) 10:00~11:30 │ 轉型計畫與老屋營造演講計畫
講者:侯勝敦 台灣吉而好執行董事 / 趣活設計師平台執行長


10/7(六) 14:00~15:30 │ 圓夢~打造鼓的故鄉
講者:黃美智 十鼓文創行銷總監


10/8(日) 14:00~15:30 │ 翻轉、創新 - 我的高雄文化觀察
講者:陳紹元 藝文工作者


報名資訊: https://old.accupass.com/go/inoasis107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取消活動之權利。如有變動活動內容之必要, 主辦單位將於第一時間於「IO工業綠洲」粉絲專頁公告。

2.每場活動將於前30分鐘開放電子票劵掃描入場,活動開始前10分鐘開放現場報名觀眾進場。

3.活動當天憑電子票券驗票入場,並不提供劃位,建議及早入場就座。

4.場內禁止攜帶危險物品進場、全程禁煙,活動中請勿錄影、攝影及錄音。

5.其它未盡周全事宜,請依主辦單位公告及場地規則為依據。

6.若因其他不可抗力因素有變動活動內容之必要,主辦單位將於第一時間於「IO工業綠洲」粉
絲專頁公告週知。

7.如遇颱風、地震等不可抗力因素,當天是否停止活動,主辦單位將依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
(http://www.dgpa.gov.tw)的公告宣布為主,亦會於「IO工業綠洲」粉絲專頁公告,不另
行通知。

8.每場活動如超過人數上限,將停止開放報名。

9.相關聯絡資訊:

電話:(06)233-5311分機5132/5133

e-mail: inoasis@ji-ee.com

聯絡時間:週一 ~ 週五 / 09:00-16:00

【相關檔案】
【報名申請】
  • 人數

    20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7-10-07 10:00~ 2017-10-08 15:30

  • 地點名稱

    工業綠洲 InOasis-奔放E倉庫(台南市永康區環工路107號)

  • 辦理單位

    工業綠洲 InOasis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