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0
no.30 x 鋅生活一日快閃講座(已結束)

潮青的日常練習3 ∕ no.30 x 鋅生活一日快閃講座
活動日期:2017/11/04 (六) 15:00-16:00
活動地點:力子空間2樓
參加方式:免費參加,但請先私訊no.30臉書作報名,參加者將可獲得市面上買不到的「no.30品牌小墜飾」!
【no.30 品牌故事分享】
從傳統鋅工廠到國際品牌,這當中有大大小小說不完的趣事,而鋅也是ㄧ種對大多數人來說較陌生的材料,究竟在日常生活中它扮演的角色是什麼?製程上又該如何應用呢?
週末時光一起來體驗「日常不平常」的鋅生活概念吧!
【講師介紹】- 張淑貞
40年的代工廠轉型接棒人/no.30 品牌總監
從小在彰化傳統黑手工廠長大的女兒,心裡對於長年熟悉的鋅金屬及鑄造工藝其實有更多不同的想像. 帶著過去兩次品牌砍掉重練的經驗,引領自有設計品牌「no.30」躍上國際通路,積極推廣「日常而不平常」的生活概念。

---
《潮青世代的啤酒味》展覽
展期:2017/09/20(三)- 2017/12/11(一)
地點:力子空間
時間:14:00-21:00 (一至五,二配合園區休息)、13:00-21:00 (六至日)

【報名申請】
  • 人數

    25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7-11-04 15:00~18:00

  • 地點名稱

    力子空間(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89巷13-15號(藍晒圖文創園區))

  • 辦理單位

    力子空間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