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8
2017奔放音樂節:「幻。想」BENEATH 音樂會(已結束)

奔放音樂工作室成立於2013年,延續近年來在國內外及城鄉裡做音樂的ㄧ種新的思維、新的態度。奔放,翻成英文為Running with Free Spirit,鼓勵我們用一個寬闊的空間去探觸及擁抱界限外的世界。奔放音樂工作室的思惟脈絡可追循至加拿大的GrosMorne Summer Music 和美國的Sounds of Lyons 音樂節,異於ㄧ般純音樂的演出,大膽結合文學、古典、民族和創作音樂,以生動平易的內容架構出一個寬廣無界的想像空間和一個可以盡情徜徉的精神世界,回到台灣後更加入了對台灣的人文情感。
由音樂、光影、默劇交錯形成跨領域結合的表演藝術,將法國作曲家白遼士(Berlioz 1803-1869)最偉大最著名的『幻想交響曲』的狂想與徬徨、失落與嚮往、癡心妄想的熱情與被壓抑的張牙舞爪的潛意識,以超越傳統的音樂會之面貌呈現。 龐大的交響曲改編為十人的室內樂團,各種情緒張力透過戲劇方式鋪陳,搭配極富聲譽的比利時小提琴家與作曲家依賽以(Ysaye 1958-1931 )最經典的『小提琴奏鳴曲』 與新興作曲家姚瓦Ljova 的現代創作音樂相互呼應,成為ㄧ派新的敘述音樂,淋漓盡致地透析內心世界的戰爭與和平。
演出日期:2017/12/8(五)
演出時間:  19:30
演出日期:2017/12/9(六)
演出時間: 19:30
演出日期:2017/12/10(日)
演出時間:  14:30

※活動安排:每場活動開演前兩小時,會場外有美食 市集/ 餐車

(Senape Gelati冰淇淋大師、Fisherboy 澳洲炸魚薯條、食耕、永康國小雞蛋糕、飯販之輩、Whisk & Roll 在家裡- 純素料理烘焙工作室、Eric's Kichten等)

主辦單位:基益慈善基金會 |奔放音樂工作室

指導單位:國藝會 | 台南市政府文化局

協辦單位: 基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點:台南 奔放E倉庫(台南市永康區環工路107號)

詳細資訊

報名連結:https://goo.gl/Lpx8Va

臉書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BenFengStudio/

官網連結: http://www.benfeng.org/program_view.php?kind1=1&page=1&pid=20

歡迎來電洽詢: 06-2015191 劉小姐

電子郵件: benfengmusic@gmail.com























【報名申請】
  • 人數

    350

  • 活動費用

    付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兒童/親子活動,300 / 500

  • 活動時間

    2017-12-08 19:30~ 2017-12-10 21:30

  • 地點名稱

    奔放E倉庫(台南市永康區環工路107號)

  • 辦理單位

    基益慈善基金會 |奔放音樂工作室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