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1
第七屆波蘭奧斯維辛政治海報雙年展徵集至2018/8/31止

po006
2018年秋季第七屆波蘭奧斯維辛社會政治國際海報雙年展作品將在奧斯維辛的國際青年會議中心展出,展覽結束後將在波蘭和海外進行巡展。之前的雙年展的海報作品曾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歐洲議會上展出,在法國斯特拉斯堡展出兩次,在德國杜塞爾多夫,愛爾福特,沃爾夫斯堡, 達豪,布加勒斯特也展出過,其中還包括在卡托維茲,甚切青,奧波萊,別爾斯克-比亞瓦,凱爾採,切申,亞沃日諾,瓦烏布日赫和克拉科夫的多次展出。

 參賽條件


(1)專業設計師、視覺藝術家、美術學院畢業生和其他類型的高等藝術學校的高年級學生,可按照本規則參加雙年展的活動。

(2)海報印刷作品和電子版作品及參賽表格(可以在MDSM的網站http://www.mdsm.pl/en/culture/... Dom Spotkań Młodzieży, ul. Legionów 11, 32-600 Oświęcim, Poland,

注:請在郵件包裹上需要註明以下信息VII Biennale Plakatu或是PRINTED MATTER, NO COMMERCIAL VALUE.參賽者也可以用波蘭語,德語和英語給此郵箱發送郵件grzywa@mdsm.pl.,以獲取其他信息。

(3)每位參賽者最多可以遞交三張參賽海報作品,海報印刷作品打印技術要求:數碼打印,膠印(請在每張海報作品背後粘貼參賽標籤)。海報印刷作品的最小尺寸是50×70cm,最大尺寸是100×70cm。寄送海報印刷作品同時必須附有參賽者的參賽表格和電子作品的光盤,電子版的作品存儲格式:TIFF或JPG格式。(參賽表格、參賽標籤請在MDSM的網站http://www.mdsm.pl/en/culture/poster-biennale-menu下載)

(4)如果海報內容包括除歐洲語言以外的文字,或是除拉丁語和斯拉夫字母之外的其他字符,如漢語、日語、印度語、阿拉伯語等,請把所有文字翻譯成波蘭語、英語、德語、或俄語在參賽者的信息中。

(5)您的海報運輸需要仔細包裝。主辦單位將不承擔任何在運輸過程中損害的賠償責任。郵寄費用由參賽者自行負責。自安排之日起到2018年八月底,奧斯維辛的MDSM組委會會安排時間挑選出入選展覽的海報作品,並在雙年展會上進行展出。

(6)符合第七屆雙年展條件的海報,將會被MDSM徵用並在波蘭和國外的展覽會上進行展出,我們也會及時通知參賽者。

(7)進行展覽的海報將會以三種語言(波蘭語-德語-英語)的作品集來呈現。每位入圍者可免費收到作品集及參展證書。

(8)參賽者一旦把海報遞交給第七屆波蘭奧斯維辛社會政治國際海報雙年展,則主辦方擁有可以翻印並以各種方式來宣傳的權利。並且此次雙年展的舉辦方和MDSM不承擔任何版稅責任。

 

獎項設置:

一等獎:5,000茲羅提
二等獎:3,000茲羅提
三等獎:2,000茲羅提
AnStifter基金會獎:2,000茲羅提
達豪鎮獎:4,000茲羅提
獎由卡托維茲國際大學校長基金資助:1500茲羅提
獎由克拉科夫基美術學院校長金資助:1200茲羅提
獎由卡托維茲美術學院校長基金資助:1000茲羅提
獎由波蘭藝術家和設計師協會會長資助:1000茲羅提

(隨著獎金數目的增加,其他類型的獎金也會出現。在2016年的雙年展中,獎金數目高達30,000茲羅提)

下列九位國際評委成員將頒發獎品和八項榮譽獎
- Elmar Zorn, art critic, Munich  
- Peter Grohmann, AnStifter Foundation, Stuttgart  
- Li Xu, Beijing Institute of Graphic Communication  
- Prof. Władysław Pluta, Academy of Fine Arts, Kraków  
- Krzysztof Dydo, Poster Gallery, Kraków  
- Dr. Sebastian Kubica, Silesian University in Katowice, Institute of Art, Cieszyn 
- Leszek Szuster, Director of the International Youth Meeting Centre (MDSM), Oświęcim  
- Joanna Klęczar, art historian, International Youth Meeting Centre (MDSM), Oświęcim 

- Dr. Paweł Warchoł, Biennial Curator, Oświęcim

【相關檔案】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 活動時間

    2017-12-18 ~ 2018-08-31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