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2
「絕色之城‧台南有影」 107年公用頻道影片徵件活動(3/25截止報名)


徵件主題

以「顏色」為主要概念貫穿整體活動,透過「城市色彩」的拍攝主題,融合台南在地的生
活、歷史、產業、社會等各種元素,創作出相關之劇情、紀錄、動畫或實驗等各式類型影
片,呈現台南繽紛的城市容顏,用鏡頭發掘城市的萬千色彩。
●「多元創作」:鼓勵創作者以過去、現在和未來建構任何面向的故事創作,同時也得以劇
情、實驗、動畫或紀錄等不同類型的拍攝方式,展現多元的影像作品。
●「城市容顏」:一座精彩的城市,是由千變萬化的代表性顏色所構成,透過觀察並紀錄城
市不同的繽紛,用影像展現專屬台南的本色。
報名資格:
全國熱愛影片創作、擅長用影像說故事之個人或團體。
報名方式
(一) 報名採取線上填寫表單方式,報名連結為:https://goo.gl/ECX9hp。
(二) 影片製作企畫書請寄至:tainan.ch3@gmail.com (公用信箱)
※參賽企劃書應為 107 年 1 月 1 日(含) 以後完成之原創企劃書,內容需符合「電視節目分級處理辦法」之普

遍級規定,且原創企劃書及影像作品未曾獲獎;本身為相關行業者,不得以工作職務之作品內容參賽。
※活動小組通知需補件者,請於 107 年 3 月 25 日前完成補件,期限內未補齊資料者,將不列入評選。
報名期限:
即日起 107 年 3 月 25 日 17:00 截止。

首獎12萬獎金等你拿喔~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 活動時間

    2018-01-22 ~ 2018-03-25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