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4
2018台北國際書展(已結束)

讀力時代Power of Reading

「讀力」就是閱讀的力量!「讀力時代」象徵在「知識力量」的年代,不同類型的出版品蓬勃發展,國民求知若渴地廣泛吸收文字精煉出的多元豐富養

分,社會培養具有深刻涵養、能夠獨立思考的讀者群眾。2018台北國際書展攜手各界追求「讀力」:提升個人的讀力、提升一座城市的讀力、提升社會國家的讀力。讓我們從文字與出版的眼光看向遠方,開創美好的未來,一起打造——「讀力時代」!

 主題國:以色列

2018適逢其建國70週年慶,台北國際書展主題國邀請兼具傳統文化與偉大創新的以色列,展現其豐富多元的出版品以及文化風貌。展覽同時涵蓋風味料理、電影藝術、設計時尚、科學新知和益智遊戲與獨創教育等各種文化面向,將舉辦如希伯來文書法體驗等活動,引領讀者體會以色列在「閱讀培養成功」的中心思想下孕育出的偉大、豐富國家文化。

 現場沙龍講座

書展閱讀活動超過上千場,不論是沙龍講座、或是出版社在展位與讀者交流的活動,深受讀者熱烈喜愛。營造聆聽穿越書頁,直達作家、編輯內心智慧,感受文筆之外現場講談魅力的機會。

 天天星光夜

天天星光夜,為眾多讀者,特別是上班族群,提供彈性多元的參觀時段選擇;為愛書人營造更舒適的書香環境,連續6天,不分日夜,都是盡情參觀、閱讀、購書的好時光。
活動日期:107/02/06(二)-2/11(日)
活動時間:10:00-20:00
活動地點: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一樓)

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三館(台北市松壽路六號一樓)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付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8-02-06 ~ 2018-02-11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文化部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