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6
苗栗工藝產業研發分館-107工藝師進駐徵選2/28截止報名

「苗栗工藝產業研發分館」在提供工藝師之設計創作研發與資源交流整合之發展平臺,內容結合工藝體驗、學習、推廣、展售、工藝交流等多元化服務,並培育符合時代需求的工藝人才,推動推動地方特色工藝產業之傳承與創新,以永續發展工藝文化產業。基於上述目標,「苗栗工藝產業研發分館」辦理徵選工藝創作者進駐,期望進駐者在此多元工藝文化場域中,擴大工藝文創效益、技藝合作交流,歡迎有興趣且符合資格之工藝創作者提出申請,進駐相關訊息請詳見附件簡章。

申請期限:
即日起至2月28日截止,進駐期間自107年4月1日起至107年12月31日止,為期9個月,場地費依各工坊使用坪數、電費依分表度數為標準,依據本中心規定每月辦理收取費用(附件二)。

本案工藝家進駐擬公開徵選三工坊(附件一),徵選進駐之工藝師及團體,將以其自行投資設備為準則,本中心僅添購基本設備,並提供軟體方面之協助,以使工坊維持營運。徵選完成即依徵選結果進行工藝推廣課程及設施動線規劃。
1. 申請書件,須以A4紙張直式橫打一式六份,以牛皮紙袋封妥掛號郵寄,資料不全者恕不受理(恕均不退件)。信封註明:參加「苗栗工藝園區107年工藝師進駐徵選」,地址:36059苗栗縣苗栗市水源里11鄰水流娘8之2號。
2. 證明資料補件:完成申請送件者,如相關證明資料經查不齊全,可在申請者簡報進行前完成補件。
3. 申請限制:同一人僅能申請「苗栗工藝園區107年工藝師進駐徵選」,不得同時參與本中心其他進駐申請。
4. 洽詢時間:週一至週五,每日上午8:30至下午5:30     電話:037-222693 分機 105 張鈺昇先生

承辦:
苗栗工藝產業研發分館-張鈺昇 037-222693分機105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8-02-01 ~ 2018-02-28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苗栗工藝產業研發分館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