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8
2018創益地圖學堂第三講X法式風華系列之法國藝術教育與留學經驗分享(已結束)

【法式風華特展】

「法式風華」主題特展展出以美好的 1880 年代為起點,至當代 2010 法國視覺設計的演進過程為軸心。
展覽空間展出平面、字體設計、企業識別、海報藝術等各領域多件作品,還延伸探討應用藝術,家俱、精品、印花、插畫、書籍、織品、海報藝術等層面,藉由觀賞移動過程,漸進感受藝術設計與生活的密不可分法式生活美學。

【法式風華系列講座1

法國藝術教育與留學經驗分享

在法國,藝術近乎等同於生活的一部分,讓世界各地學子都想遠渡重洋一展身手,但語言的障礙及複雜的學制也讓不少台灣學子在選擇學校時摸不著頭緒。

講座中將邀請法國教育中心台灣區代表─曾馨弘,為我們分析法國藝術及設計教育,同時也邀請到本次展覽中的參展者吳淑麟以及劉馥賢來分享留學法國經驗及求學歸國後的創作之路。

講座日期:2018/03/03(六)
講座時間:14:30-16:00
講座地點: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二樓木板區

 

【講師】
吳淑麟 |  當代金工首飾  / 法國史特拉斯堡裝飾藝術學院 ESAD de Strasbourg

劉馥賢 |  印花織品 藝術創作 / 法國弗朗索瓦貢特高等藝術學院 L'École Supérieure d'Art Françoise Conte.

 

 

【報名申請】
  • 人數

    3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8-03-03 14:30~16:30

  • 地點名稱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

  • 辦理單位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