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3
2018臺南美食美學系列講座第二場 【臺南食材與法式料理完美的邂逅】(已結束)

選擇台南在地食材,透過食材文化研究家徐仲老師豐富深煉的食材研究底蘊,娓娓道出食材特性及產地生態,深化對在地食材的認知,同時搭配料理達人沈峰誼主廚厚實的法式料理廚藝工夫,融合法式飲食的內涵和精髓,呈現出精緻完美的創意料理。帶來一場聽與品的雙重饗宴。

主要使用食材:
北門區虱目魚、左鎮區破布子、將軍區蘆筍,參加者每人現場提供一道料理

 

講者介紹:

 徐仲

主講者:食材研究達人  徐仲老師

台灣第一位取得義大利慢食大學碩士學位者,同時也為食材文化研究家、營養師、自由撰稿者,著有《知味臺灣:徐仲談慢食》,FB:  從產地到餐桌

沈峰誼

廚藝表演者:料理達人  沈峰誼主廚

高雄餐旅大學碩士,法國里昂保羅包庫斯廚藝學院進修,曾任帕莎蒂娜高雄法式餐酒館主廚及高雄餐旅大學藍帶廚藝卓越中心準備廚房主廚,現任帕莎蒂娜台南市長官邸義法式餐廳主廚。

 

 

活動資訊: 

日期:107/03/17(六)15:00-17:00

主講:徐仲/沈峰誼

講題:臺南食材與法式料理完美的邂逅

地點:帕莎蒂娜台南市長官邸(餐廳)

         (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39號)

報名時間:03/02~03/15

主辦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帕莎蒂娜台南市長官邸

報名已額滿

注意事項:

1.請於報名時間進行報名。(報名時間:03/02 09:00~03/15 24:00 

2.請依次報名,以維護欲參與民眾之權益。

3.本活動付費入場,如未報名或該場次已額滿,請現場候補,講座開始前10分鐘若有報名缺席者,將依序遞補付費進場。

4.單場全程參加核予公務及教職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時數2小時,請於當日演講前後至活動服務台簽到退,逾期恕不補登

5.為維護講座現場秩序及尊重演講者,來賓請提前入場。(報名成功者僅保留座位至演講前5分鐘,如第3點)(本場次限額40人,14:30開放入座

6.如需取消報名,請來電06-213-6039或寄信至tn.restaurant@sincewell.com.tw取消報名,以維護欲參與民眾之權益。

7.歡迎填寫臺南美食美學系列講座推薦單,請參閱附件(本頁面下方「檔案下載」)

       

 

【相關檔案】
【報名申請】
  • 人數

    40

  • 活動費用

    付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300

  • 活動時間

    2018-03-17 15:00~17:00

  • 地點名稱

    帕莎蒂娜台南市長官邸(餐廳)(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39號)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帕莎蒂娜台南市長官邸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