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7
在地文創舞台-3月份展覽 臺南の風格、在地文房具(已結束)

3月份開學季,文具用品不可少。臺南風格,在地特色文具那裡找?
臺南風格,在地文房具,帶你進巷內,一窺臺南人的文青喜好風格。
兩眼一起OOuuu
設立於2012年12月1日的『兩眼一起』工作室,他們認為『文具』與『書刊』存在一種《不可切割》的關聯性,以此關聯作為工作室的主要服務項目。
店內簡單的筆、尺、紙本是一定要有的,空間陳列家俱、家飾只要客人你有喜歡,也可以詢問看看,老闆是否可以割愛,可能會有意外收穫。

文具迷收藏!如果你喜歡70至80年代的設計風格,兩眼一起OOuuu你來到臺南一定要去拜訪空間看看。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開山路118號3F
電話: 06-2210356
官網:https://www.oouuu.co/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oouuubrand/
秋冬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 14:00~19:00
周三四 / 公休
----------------------------------------

什物町∥鋼筆工作室
手帳|文具|鋼筆|墨水|紙品|手作坊
什物町相信所有物品跟人之間,皆會產生獨特羈絆與共鳴,是一間固執的文具店。如果您喜歡手帳記錄生活,愛用紙筆記錄靈感,臺南西門商場中的
文具店您在這裡一定可以找到同好,找到好筆。空間之中販售的鋼筆與各式筆類,都有提供試寫,在空間中一定可以找到合適於您的筆。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西門商場33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hiwuting/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 14:00~21:00
周二~周三 / 公休
-------------------------------------------------
點店文具工作室
老闆喜歡收藏分享文具這件事,用自己綽號「點點」開設了同名的文具店「點店」,今年2 月正好開店一週年,與隔壁「也是,花店」處在共同空間中,乾燥花與文具在通行的空間中算少見。老闆文具收藏為數可觀,櫃台後方的整櫃紙膠帶全是非賣品,老闆有獨特的喜好,與同好組成文具聯盟,後續也自己設計貼紙、筆記本等文具產品。如果您也痴愛文具,不要錯過來「點店」還老闆一起分享。 

地址:臺南市府緯街77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otdogstudio/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4:00~21:00
----------------------------------------------------------------------------
在地文創舞台-3月份展覽  臺南の風格、在地文房具
展覽日期:2018/3/1(四)-3/31(六)
展覽時間:09:00-17:00
展覽地點: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展覽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8-03-01 09:00~ 2018-03-31 17:00

  • 地點名稱

    文創PLUS(臺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

  • 辦理單位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