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1
身分證文件再設計徵選活動(4/13截止報名)

為了讓身分證設計能擁有多元創新的設計思考,將辦理未來身分證明文件再設計徵選活動,不論您是專業設計師或是一般民眾,從圖案美學到欄位取捨,只要有想法,就算畫在餐巾紙拍照上傳,都歡迎投稿!

本次徵選活動特別邀請永真急制負責人─聶永真先生、台灣創意設計中心董事長─張基義先生、王明嘉字體修院修士─王明嘉先生、台灣創意設計中心總顧問─張光民先生及中央印製廠代表1位,共5位設計界專家擔任評審,初審將由社會大眾網路票選出最高票1件,及5位評審共同選出7件,總計8件作品,每件作品獎金新臺幣1萬元整;決審將由4位評審及內政部、文化部與中央印製廠各推派1位代表,在初審作品中共同選出人氣獎1位,獎金新臺幣5萬元整;創意獎1位,獎金新臺幣5萬元整;設計獎1位,獎金新臺幣12萬元整,設計獎作品,將作為未來身分證設計參考之依據,誠摯邀請有興趣的朋友們踴躍參與。

內政部指出,身分證明文件再設計徵選活動期間為(107)年2月26日至4月13日23時59分,民眾可至身分證明文件再設計官方網站「作品投稿區」上傳作品(網址:https://identityredesign.tw/topic-list-index.html)及電子郵件投稿submit@identityredesign.tw或利用Facebook臉書公開發文並標籤#身分證明文件再設計等方式繳交作品。歡迎大家踴躍參與,透過公民參與讓身分證的美學設計更符合大眾所需。

活動詳細資訊可上內政部戶政司全球資訊網(網址:http://www.ris.gov.tw/zh_TW/home)、身分證明文件再設計官方網站(https://identityredesign.tw/index.html)及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dredesign/)查詢,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報名申請】
  • 人數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8-03-26 ~ 2018-04-13

  • 地點名稱

  • 辦理單位

    內政部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