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2
2018創益地圖學堂第五講【​文創產業法律應用及案例】(已結束)

 

講座時間│4/20(五)14:00-16:00

講座地點│許石音樂圖書館 3F階梯教室(臺南市北區公園北路3號)

講      師│立勤國際法律事務所 黃沛聲律師

【活動簡介】

智慧財產權議題是許多文化創意產業工作者在創業與品牌經營過程中常會遭遇的問題,本活動邀請於法律界執業多年,擁有豐富經驗的黃沛聲律師,透過專業角度,簡析智慧財產權基本觀念,並說明在創業過程中需注意的相關事項,包含網頁智財權、智財權歸屬原則等,歡迎文創產業相關工作者或對本主題有興趣之朋友一起來聽講。

 

【講師簡介】黃沛聲律師
投入輔導創業超過10年經驗,致力於領導台灣年輕一代走向世界,重新鏈結台灣的商業樞紐地位。
黃律師執業領域著重於企業併購、創業投資、網路、智財權及企業上市櫃服務。現同時擔任牛爾、雅聞、華文創、頑石創意、甘丹藝術、iCook及各大創投法律顧問、WTL投資公司執行董事,並輔導國內資策會與青創基地各創業團隊募資。
 
 【注意事項】
   1.講座開放報名時間:3/23(五)09:00─4/19(四)17:00(額滿即截止報名)
   2.本活動免費入場,如未報名或該場次已額滿,請現場候補,講座開始前5分鐘若尚有空位, 將依序遞補進場。
   3.本場次限額50名。
    4.全程參加核予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5.如需取消報名,請來電06-214-9510#21取消報名,以維護欲參與民眾之權益。

 

【報名申請】
  • 人數

    50

  • 活動費用

    免費

  • 活動類型

    講座

  • 活動對象

    一般人士

  • 活動時間

    2018-04-20 14:00~16:00

  • 地點名稱

    許石音樂圖書館(臺南市北區公園北路3號)

  • 辦理單位

    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

  • 活動網址/活動資訊

    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