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泰子創意商品設計有限公司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三泰子創意商品設計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 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三泰子創意商品設計有限公司
負 責 人 / 三泰子創意商品設計有限公司
電 話 / 35502759
地 址 /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五路41號11樓
三泰子創意商品設計有限公司於2010年3月成立於台灣新竹縣竹北市。第一個正式規畫設計生產的產品為電音三太子跳舞玩偶,因此特將公司取名為[三泰子]。【三泰子】中文發音與英文【Sometimes】 雷同! 因此公司的英文名稱取為 Sometimes Creativity Commodity Design Limited company 。 三泰子的理念就是發揚台灣本土文化,將傳統文化以不同的方式推廣及介紹給全世界。本土的文化得從[根]做起,因此我們堅持,在地文化、在地生產,只有這樣,才能保有原汁原味的台灣傳統文化精神。 台灣設計、台灣生產的台灣文創商品電音三太子跳舞玩偶,絕不是外地進口那種大量生產的搖擺娃娃機心,再套上廉價布袋戲偶,這種組裝式的商品,能稱為台灣文創商品嗎? 可以代表台灣在地文化嗎? 衷心祈盼台灣的電音三太子能廣為全世界喜愛,成為大家熟知的[Dancing Sometime],就像迪士尼的米老鼠一樣,我們希望電音三太子可以成為代表台灣的[台灣米老鼠]。 同款電音三太子,有四種顏色! 可依客戶需求生產不同顏色的三太子,另外內部音樂或語音,亦可客製化修改。未來我們將規劃生產一系列台灣本土常見宗教信仰之神明玩偶,每尊神明玩偶均可互相以紅外線遙控方式操作,可讓多尊神明玩偶同時一起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