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林股份有限公司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明林股份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 設計品牌時尚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明林股份有限公司
負 責 人 / 明林股份有限公司
電 話 / 06-2611181
地 址 / 70247台南市仁慈街38號
明林蕾絲成立1964年,從經營各項服飾配件小店面做起,至今從事專業刺繡蕾絲款式設計和投資生產製造,堅持優良品質概念經營。近50年一路走來,秉持誠實、建立客戶良善關係,承傳第一代的一步一腳印的精神,第二代經營將蕾絲花邊文化內涵加入商品並積極參與推動文化藝術,引領服飾流行風潮,建立良好品牌形象,走向國際化。.

**將文化意涵更廣泛、更生活化的應用**

在蕾絲堆中長大的第二代,對蕾絲沒有任何感情,不喜歡把蕾絲穿在身上,因為每天都看到它,對我們來說那只是商品,不會喜愛它。然而,在整理蕾絲文化起源資料中,發覺原來蕾絲有悠久的歷史,是一種古老的手工藝術,融入了歷史、宗教、生活、文化,是皇宮貴族的專屬,也是財富與地位的象徵。從新對蕾絲有了新的認識及感到珍貴,因此我們不斷的思考,希望更多人能從蕾絲用品中,自然而然地感受那份獨有的優雅內涵,並融入台灣在地文化,更廣泛的運用於日常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