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per音樂音效工作室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DIpper音樂音效工作室

產業類別 / 音樂及表演藝術產業,廣播電視產業,流行音樂及文化內容產業,
單位名稱 / DIpper音樂音效工作室
負 責 人 / DIpper音樂音效工作室
電 話 / 0918126485
地 址 / 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140巷17弄3號8F-18
工作室總監Dipper Chen生長於藝文世家,自幼在舞蹈家母親影響下,接觸各類型音樂,對於聲音有獨樹一格的感受力。大學主攻音樂音效設計領域,並在台灣藝術大學實驗劇展中以《紀念碑》一劇獲得「金獅獎最佳音樂音效」的肯定。

大學畢業後於知名廣告錄音室「柒號工作室」擔任專職錄音師,期間與多位台灣知名導演合作,如陳玉勳、張恆泰、羅景壬、陳裕明、黃嘉緯、Masami等,從各導演身上學習到相當多元的音效設計視野。之後於「米蘭數位行銷公司」擔任音樂音效設計一職,跨出電視機的框框進入網際網路與數位的世界,開始為各大公司活動網站進行音效與音樂設計工作,在職期間參與設計之作品,如「Lexus ls活動網站」,「海尼根Sensation活動網站」,「海尼根007」以及引起話題性的「多力多滋-鬼來電」等網站,協助公司獲得國際獎項。

同期間亦參與劇團與舞團的表演音效設計以及作曲工作,其中為母親擔任藝術總監之雞屎藤新民族舞團所創作之《十二婆姐》及《昭和摩登》配樂隨著舞作於國家戲劇院實驗劇場、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以及與台灣藝術大學舞蹈系至美加巡演,並獲諸多藝文人士好評。

2013年回到原生地─台南成立獨立工作室,今後將在這個充滿藝文氣息的老城,以自身豐富的實務經驗及音樂品味為重視聲音的各位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