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香草手工皂坊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台灣香草手工皂坊

產業類別 / 設計品牌時尚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台灣香草手工皂坊
負 責 人 / 台灣香草手工皂坊
電 話 / 0916108666
地 址 / 221新北市汐止區橫科路407巷25弄11之2號
台灣香草希望做出所有肌膚都能安心使用的純天然手工皂,清潔是每日維持肌膚健康的必備步驟,找到一塊適合膚質的手工皂,讓清潔不單只是例行公事,而是成為整日最令人期待的享受。出油、痘痘、毛孔粗大、、等種種不適,是油性肌長久以來的痛,親身的體驗成為督促改善的動力,創辦人Erica曾飽受油性肌,長期長痘痘之苦,因此致力做出讓所有肌膚也能安心使用的皂。 台灣香草挑選通過認證的原料和素材、配方的反覆研究與測試和對製作過程和成品,用近乎挑剔的態度看重每一個細節,不添加任何導致敏感的香精及化學物質,堅持純手做,使油脂和鹼液充分攪拌、全程控溫45度C保留油品的養分,再經過一個半月以上的晾皂,使手工皂從內到外充分熟成。台灣香草不斷琢磨每一個步驟,力求所有細節趨於完善。 究竟要花上多少功夫、多久的時間,才能讓人感受到這份用心,其實只要在泡沫沖盡的時刻體會到幸福和舒適,如此,就值得台灣香草帶著這份堅持繼續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