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Si銀戀925工藝社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AdoSi銀戀925工藝社

產業類別 / 工藝產業,出版產業,產品設計產業,設計品牌時尚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AdoSi銀戀925工藝社
負 責 人 / AdoSi銀戀925工藝社
電 話 / 06-2235800
地 址 / 安北路115號-1
【關於銀戀925】
創立於2013。在傳統中重新思考著工藝美學,工藝社位於古色古香的府城 - 台南/安平。
將這份對銀飾創作的核心融入守護安平400年的劍獅當中,透過銀飾工藝,在傳統中思考著新意,將這份概念化作銀飾創作的核心,融入文化與在地的美好,希望與您分享府城另一面在地生活美學。

【銀燒巧匠創作體驗-簡介】
專注,是一種要求,不需要語言的空間。
悠然的創作自己,就像製作一枚銀戒指,是一種約定、預約未來的幸福,也是銀戀925對每一件作品的承諾。把記憶刻印在戒指上,紀念您的唯一,每敲一下就顯得深刻,不論是圖騰、數字還是英文都添入滿滿的祝福,只因為專注唯一。
敲花、鋸修、銼磨、焊燒...等金工製程,會在創作中讓更多人能愜意而輕鬆學習金工藝術的美好,把細節的感動融入生活之中。

【營業項目】
安平劍獅銀飾販售 體驗銀飾創作 專業金工教學 首飾訂製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