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文書會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崇文書會

產業類別 / 出版產業,廣告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崇文書會
負 責 人 / 崇文書會
電 話 / 0982903958
地 址 /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223巷7號
張宇傑台中市人 嶺東高級中學畢業 從事製造業 筆名 應仁 元勳 天照  自號 應仁 出自『維城典訓』 「仁之感物,物之應仁,若影隨形、猶聲致響」之句。   自己喜歡古今中外的 歷史 文學 藝術 文物藝術品  常遊訪台灣文化古蹟 希望能走入探訪台灣每個文化角落 也喜歡看畫展 文物展 當代 動漫  科技   我深受  劉克襄  蔣勳  高希均 宮崎駿 紫氏部等人 影響我藝術美學 旅遊  讀書   動畫  中的看法和想法 還有我各人非常喜歡日本古今集裡的一首和歌 「不識武藏野,聞名亦可愛。只因生紫草,常把我心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