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庭設計企業社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采庭設計企業社

產業類別 / 產品設計產業,設計品牌時尚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采庭設計企業社
負 責 人 / 采庭設計企業社
電 話 / 0956-555-390
地 址 / 708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711號
采庭設計企業社是兩個理念相輔、創意無限的夥件結合而成。服裝設計畢業,在相關領域累積了近20年的能量,不論在成衣、布包、傢飾用品及配件玩偶上,都有無限的創意出現。
自我要求優異的品質、完善的服務和競爭力的價格,來發展這文創商品各式大大小小的包款。希望能跳脫現況又不失傳統之下,有一番新風味。
旗下品牌 - what 花特
對於台灣的客家花布,除了印象中或孩童時期,阿媽的被單、餐桌上的桌巾、阿媽頭上的頭巾、、、之外,您有發現其它的美嗎?
有人說它太花、有人形容它真的就很阿媽,對它很難找到其它可形容的。
但我發現除此之外,它還有一種無限的思念在裡面。所以我說它花布特別勾起兒時記憶,花布特別讓人思鄉,花布特別另人難忘;花特就此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