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多食品有限公司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加多食品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 產品設計產業,
單位名稱 / 加多食品有限公司
負 責 人 / 加多食品有限公司
電 話 / 06-2656356
地 址 / 702台南市南區新愛路35號
加多食品有限公司主要是生產奶酪的工廠,其品牌為貝伊拉手工鮮奶酪,由國內模具大廠「亨達」轉投資的。
董事長黃清樹業界都稱為「樹董」,本身愛吃,也懂得吃,轉投資手工奶酪已有很多年,一直就只在安平工業區的食品工廠銷售,沒有門市,此次在赤崁文化園區設立第一個門市,就以手工奶酪為主軸。
手工鮮奶酪有原味、紅豆、巧克力、咖啡、杏仁、焦糖、抹茶、芝麻、紅茶等九種口味,每個售價 35 元,備有 6 入和 12 入裝禮盒。
正因為母公司是模具大廠,除了可自行開發要販售商品的模具,又有塑膠射出廠支援,所以我們的商品設計發揮的空間較不受限制,附件圖片正是我們自行開發製作的食品模具。
我司將推出一系列的赤崁餅(又名普羅名遮餅),公司派員前往日本鳥越制粉廠由長崎老師傅親自指導教學,待包裝完成設計,近期於門市推出。

店址-在台南市永福路二段 208 號,
電話(06)2216222 。
廠址-台南市南區新愛路35號
電話(06)2656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