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e Idea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Lime Idea

產業類別 / 創意生活產業,創意食堂,
單位名稱 / Lime Idea
負 責 人 / Lime Idea
電 話 / 0972609608
地 址 / 708台南市安平區平通路466號之1F
我是一個在台南長大的小孩,過去到其他城市及其他國家去體驗他鄉文化及生活,最後發現我對於自己故鄉的情感,很多事物都是由情感所產生因素,而我們所創立的『LIME』,是由Life生活,Idea點子,Move感動,Emotion情感四個元素所結合,『LIME』在生活中是可以說一是個綠葉,它能讓無色無味的水,變成是一種含豐富維他命C的健康;它能讓一道佳餚,擁有提鮮的作用…等功能性,這也是本公司精神所在,將不起眼的品牌或者是你所接觸到的文化,將產品行銷為一種生活習慣,自然而然成為一種必需品。過去經驗將傳統產業慢慢轉型擁有自家的品牌,未來我們也會繼續往這條路上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