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鋼雄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晶鋼雄

產業類別 / 工藝產業,
單位名稱 / 晶鋼雄
負 責 人 / 晶鋼雄
電 話 / 0980925866
地 址 / 600嘉義市嘉義市民生南路608巷108號
無由來靈感與創作想法,運用不銹鋼線摺,繞,彎,來朔型!搭配各種天然寶石或礦石來創作展演,不銹鋼線隨心所欲的創作,是我作品的來源!!
十多年前開始從事水晶寶石的販售,從拿貨補貨到編織中國結而後的銀線手工珠寶設計…進而蛻變到現今的鋼線創作,不同的材料或金屬,一直以來就是希望能帶給消費者一種不同的選擇與不同於市售的商品,所以我走向創作這條路!!秉持這信念!!自己的創作也絕對不做兩件以上相同作品.確保客人拿到的創作絕對是獨一無二的!開始摸索起頭難,販售珠寶的我就算創作而所定的條件…當然不能比較差!每件作品都以珠寶的等級創作,而獨一無二的創作當然會讓我更加絞盡腦汁.
光研究處理白鐵線鋼線就花費相當多的工與時間,不過為了確保品質這是一定必須做的!!而每件作品都是運用一條鋼線一體成形的創作出來,其中會搭配各式各樣各種不同的水晶寶石來設計,擺脫傳統金工製作,不焊,不燒,不電鍍,多出流線的感覺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