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漾國際有限公司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喜漾國際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 產品設計產業,
單位名稱 / 喜漾國際有限公司
負 責 人 / 喜漾國際有限公司
電 話 / 886-6-2581369
地 址 / 702台南市南區鹽埕路103巷29-2號
法國作家雨果說:「人生是花,而愛是花蜜。」
「月凡」品牌的創立,就源自於「愛」字-除了把愛傳遞給別人,也鼓勵大家,用好好愛自己的精神,去愛家裡的每一個人。
月凡Soapberry以百分百台灣製造為本,開發出真實、天然、無毒、安全、零汙染的清潔保養產品;獨家精緻的醇酵酐活性能量科技製程,純度高貴,不加任何化學防腐劑、增稠劑、香精、色素;從原料到製造,產品自然綠化一貫製程;用自我最嚴格的檢驗,為消費者把關,除皆擁有(INCI)國際化妝品標準原料的認證,更已取得台灣與中國的無患果皂醇酐製程發明專利,以及"台灣生技大獎",讓每位用心呵護家人的消費者,都能安心使用。

月凡Soapberry,秉持堅持、誠實、負責的精神,為每個有愛的家庭,寫下健康生活每一頁。並期許為當今化工毒害陰影滿布的地球,打開一片自然蔚藍的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