誌懋股份有限公司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誌懋股份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 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誌懋股份有限公司
負 責 人 / 誌懋股份有限公司
電 話 / 886-5-5515757#753
地 址 / 640雲林縣斗六市科加路38號
誌懋1992年成立自有品牌,為全台灣最大規模之木地板製造商,2013年起多元開發木製商品,2014年以UA WOOD品牌正式推出能量健康木製品,以「人」為本、「健康」為基礎,「永續健康」為產品發展重點,從「心」出發,讓木頭不再只是木頭,而是能夠促進「人」健康生活的材料,將大自然送給我們最好的禮物-木頭,輔以大自然中最自然健康的遠紅外線相乘加分,讓空間能量由指/腳尖傳達到身體,在自然原木與空間能量律動間創造更美好的生活體驗。

設計創作理念:
「每件我們設計銷售的木作,都必須經過不斷的測試和標準:
它是否能夠讓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
是否能夠化被動為主動照顧到我的健康?
能讓它融入我每天的生活當中嗎?
能為我帶來更多的笑容嗎?
對地球環境友善嗎?
如果不能,那麼它就不會出現在我們的產品當中。」

品牌精神:
以「人」為本、「健康」為基礎,「永續健康」為產品發展重點
從「心」出發,讓木頭不再只是木頭,而是能夠促進「人」健康生活的材料,將大自然送給我們最好的禮物-木頭,輔以大自然中最自然健康的遠紅外線相乘加分,讓空間能量由指/腳尖傳達到身體,在自然原木與空間能量律動間創造更美好的生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