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創意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台灣創意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 工藝產業,產品設計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台灣創意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負 責 人 / 台灣創意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電 話 / 06-2036923
地 址 / 710台南市永康區永科環路598號
台灣金屬創意館為全台唯一的板金加工觀光工廠,由志鋼金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位於台南市永康區。成功擺脫骯髒吵鬧的鐵工廠形象,以明亮、安全的製程環境與驚喜連連的文創展品,吸引國內外賓客到訪。館藏多為志鋼金屬自行設計、製造,將板金加工的專業技術,結合台灣特色與台南文化創意,帶領民眾一窺金鋼之美。以教育、傳承、文化、體驗、觀光等五大主軸規劃互動設施,並利用廢棄金屬、科技板金,創作出府城印象鋼雕牆、黑面琵鷺生態造景、劍獅金剛機器人、蒙娜麗莎的微笑等,趣味、多元的金手DIY課程,帶領遊客輕鬆、愉快地發現金屬的柔軟與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