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逸國際有限公司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遙逸國際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 設計品牌時尚產業,
單位名稱 / 遙逸國際有限公司
負 責 人 / 遙逸國際有限公司
電 話 / 0952933961
地 址 / 104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27巷11-1號1F
LIEVO(2013年,台北)
簡單出門 值得崇尚的生活美學

有一群人,感於繁複生活帶來的雜沓,同時,也看見科技生活的必然,不由得開始思考:「所謂的舒適生活,該是怎樣的面貌?」如何在其中尋求解套並融入未來元素,成為他們最重要的時尚課題。
當開始檢視自己與他人的生活習慣時,發現很多時候,出門只需一個包、幾樣必需物品,然而,總在不知不覺中,因使用率極低的物件天天負重,或因一時疏忽來回折返,只為取回被落下的任何物件。
「簡單出門」為脈絡,以「減法設計」出發,捨棄華而不實的裝飾,重組幾何線條、流線弧度、立體金屬等元素,勾勒出視覺的俐落清爽感,並有效減量攜帶物,優雅自然流露舉止之間。
「科技時尚」為概念,以「1加1等於1」的想法構思,讓手機於皮件中適得其所,並顛覆傳統「取出使用」的概念,讓你直接在皮件上操作手機,更棒的是,皮件就是你的手機吊飾,手機就是你的皮件增豔元素,兩者相容共存,並成為彼此的閃耀之點。
「精實工藝」為根基,以「技質合一」的觀念起步,集結熱情的精銳設計師和一群台灣經驗豐富的工匠師父,將透明材質、小羊鞣革巧妙結合,創造出品味與數位兼具的流行生活配件,創意翻玩透視效果,創新概念由平面二維構思具現為3D時尚精品,那一刻是驕傲更是喜悅。
這一群人,以理性為骨架、感性為肌理、科技為經絡,形塑皮件俐落的時尚個性,同時,也讓人們的生活多了一種選擇:「生活,可以繁複,也能簡單,端看你如何開始節奏。」生活不該由習慣左右,從現在開始,由你主導時尚步伐。

LIEVO是簡單,LIEVO是時尚,LIEVO是生活,LIEVO是愛……LIEVO是你,也是我,這樣的一群人就是LIE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