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行文創顧問有限公司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俠客行文創顧問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 出版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俠客行文創顧問有限公司
負 責 人 / 俠客行文創顧問有限公司
電 話 / 06-2148004
地 址 / 700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45巷10號
2013年,城市作家王浩一與一群志同道合的文化圈友人成立了「俠客行文創」。以文化創意精神探索一座城市的生活樣貌。

我們曾參與南區國際光點計畫,宣傳城市人文藝術,與異業資源連結舉辦生活體驗,拉近城市距離; 承辦2013年香港-台南城市推廣,以在地的文創養份,推廣城市品牌; 執行2013台南愛情城市七夕嘉年華人生四喜活動、2013大台南幹線公車推廣活動、2013臺南文創Party-看見文創臺南成果展、2013-2014感光計畫等活動。並承接出版《美印臺南》刊物,用細緻觀察書寫內在台南精神; 也承辦2013-2014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推廣平台計畫。希望將更多城市的面向,透過實體企劃與合作展現出來。

服務項目: 深度導覽、城市講堂、品牌企劃、客製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