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宮企業有限公司|GeckoDesign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守宮企業有限公司|GeckoDesign

產業類別 / 視覺藝術產業,工藝產業,廣告產業,產品設計產業,視覺傳達設計產業,設計品牌時尚產業,建築設計產業,數位內容產業,創意生活產業,流行音樂及文化內容產業,插畫設計,創意食堂,
單位名稱 / 守宮企業有限公司|GeckoDesign
負 責 人 / 守宮企業有限公司|GeckoDesign
電 話 / 06-2900927
地 址 / 701臺南市東區70174 台南市東區仁和路111巷114號
守宮設計團隊成立於2011年,初期主要以設計服務為導向,設計服務範疇從產品交通工具設計、傢俱設計、生活用品設計等,中期更跨足至展售空間設計規劃、平面視覺、裝置藝術、社會設計等。隔年創立 GeckoDesign® 生活設計品牌對於產品美感、品質、細節上極盡挑剔,持續進行研發、創新至今,已獲得許多獎項以及各界人士的肯定,守宮設計更將這股堅持與力道,帶著台灣設計、台灣製造持續推向國際。

GeckoDesign® 生活設計品牌於2012年在台灣成立,闡述的是一種生活態度。從創立至今一直秉持「人、品味、生活」的精神,抱持著讓產品回歸到”因人而始、因簡約而美、因簡單而享受生活”的設計理念。同時提供異業結盟合作、共同開發商品,更協助提供企業量產後的銷售管道及電商平台的販售與曝光機會,除ODM/OBM外更落實B2B2C(電商平台串聯上游廠商 ,將商品賣給消費者)營運模式的運用,極力協助傳產OEM/ODM成功轉型OBM自有品牌與通路,更歡迎有志一同的企業共同投資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