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初漆藝有限公司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日初漆藝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 工藝產業,產品設計產業,
單位名稱 / 日初漆藝有限公司
負 責 人 / 日初漆藝有限公司
電 話 / 尚未提供
地 址 / 247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277號5樓
自2011年起即以小型工坊模式製作天然漆作品與跨界合作開發案,並在台灣各地開課,致力推廣傳統漆工藝,更積極參與國內外展覽競賽,獲得許多獎項與業界的肯定。
本公司全面使用天然生漆(Urushi)來塗裝器物,在嚴謹的髹塗研磨程序下,手工製作環保無毒,精緻堅韌的漆工藝品。

主力商品服務: 天然漆工藝商品、天然漆工藝塗裝產品訂單、工藝教室。

得獎紀錄:
2014 日本第3回そば猪口アート公募展 優秀賞
2014 日本伊丹國際酒器展 入選
2012 臺灣生活工藝設計大賽 佳作
2012 臺灣優良工藝品-機能獎
2012 桃源美展 工藝類入選

連絡方式:
部落格: http://sunrise-lacquer.blogspot.com
E-mail: rxf9102000@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