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研精工-Desk+1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版研精工-Desk+1

產業類別 / 設計品牌時尚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版研精工-Desk+1
負 責 人 / 版研精工-Desk+1
電 話 / 02-2906-6265
地 址 / 242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路163號2樓
- 品牌故事 -
Desk+1成立於2012年,一切是從一個桌上收納盒開始。起初只是覺得桌上太多小物品,太雜亂,便設計一個小型收納盒,這個收納盒也因此讓Desk+1孕育而生。Desk+1,顧名思義就是加一個東西在桌上吧!桌上類的產品便是我們品牌產品的主要方向。而+1不單只是+1單位,也可以解釋+功能、+需求、+感覺、+生活哲學、+ 每1個人內心想要的,這正是Desk+1所要表達的+1哲學。

- 理念 -
Desk+1重視人和產品間的情感連結,所有的產品設計是由功能、美觀、實用三個理念兼具,以卓越的金屬加工技術,專注在細節,創作出一系列高品質的工藝品。即使差以0.1mm,也務求完美呈現作品的精緻度。

- 品牌願景 -
Desk+1建構人與物品之間所產生的哲學,如同日本禪風一樣,使用、近觀、賞玩……都能引發情感的共鳴,藉由Desk+1的設計產品營造一個屬於內心休憩的秘密花園。

- 標語 -
Enter a life of philosophy
如同我們的願景一樣,Desk+1將帶你進入你所追求的生活理念,讓你細細品嚐我們所帶給你的+1哲學。

- 關於鈑研 -
鈑研精工原本從事金屬機殼的打樣及量產服務,可以為客戶提供少量多樣的服務,從設計端到製造能夠一條龍完成,在金屬加工業界屬中高品質的製造商,近年開始著手思考轉型朝向建立自有品牌,目前推出重視生活品味的文具品牌Desk+1及強調金屬質感的ArtiFex。
此外,鈑研精工的生產通過ISO 9001的認證,所有金屬產品表面處理也符合RoHS環保標準,未來會專注於提升各種製作技術,持續設計及製作更多細緻與高質感的金屬工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