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音藝術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魅音藝術

產業類別 / 台南影視產業,視覺藝術產業,音樂及表演藝術產業,流行音樂及文化內容產業,
單位名稱 / 魅音藝術
負 責 人 / 魅音藝術
電 話 / +886-9-85898319
地 址 / 730台南市新營區民生路163巷15號三樓之三
ManuSiQue ( 魅音藝術) 成立於2014年10月

負責人: Manu Chen (陳登偉)  
0985-898-319  
call5231@gmail.com

是一個跨國結合了兩家娛樂製作公司的經營團隊, 這個新型態的夥伴關係, 將會把東方與西方的藝術精華做最好的連結與呈現。

在2014年初,來自澳洲 TurnAround Productions 的 Paul Whiteley 和台灣ManuSiQue ( 魅音藝術)的 Manu Chen 聯手合作,我們為亞洲創作規劃高品質的現場活動、企業娛樂、音樂劇、教學大師班,以及為年輕演員設立創作思想工作表演坊。

辦事處分別設於台灣台北和澳洲悉尼,為因應在亞太地區不斷成長的世界級娛樂需求市場,這個跨國團隊集合了所有創意和技術的專業人士並提供更多美好的音樂。

我們的理念: 隨著無國界融合,人類走向全球化的同時,我們要更加珍惜文化、歷史以及民族的靈魂。基於這個原則,ManuSiQue ( 魅音藝術) 將協助展示具藝術性和充滿文化意涵的音樂劇及音樂會,呈現給大家世界級的優質娛樂表演。

-----------------------------
業務服務:
企業娛樂活動承辦和諮詢
   提供來自澳洲、倫敦和美國的活動承辦,包括從安排音樂家行程、住宿、燈光音響技術和地點聯繫都將一手包辦; 讓你接觸多樣化的世界級音樂劇藝術家、藝人歌舞表演、DJ派對、演唱會樂手和其他各式新穎表演以您的需求為您量身打造最適合您企業的活動
  - 我們也為主題之夜和娛樂活動提供諮詢及規畫服務。
教學工作坊和大師班
  - 音樂劇教學工作坊;
   - 參與國際藝術家及世界級歌手和音樂總監的表演大師班;
   - 參與國際編舞家、戲劇表演大師和歌唱大師的「三師挑戰班」。
演唱會及音樂劇
  - 演唱會活動的全面服務、概念設計和執行實施;
  - 音樂劇的商業巡演;
  - 全程世界級的專業製作團隊;
  - 國際音樂劇明星準備為你送上精彩劇季。
「橋接」服務
  - 針對國外現有知名音樂劇級歌手的交匯介紹服務。我們可以充當橋樑,我們在歐洲及美洲和澳洲的合作脈絡可和您想要的演藝活動串聯起來,無論是現有音樂劇、世界級知名 歌手、音樂製作人或音樂家我們都可按照您的需求與他們聯繫;
  - 提供在藝術行業工作,而且深諳行業術語、程序和產品知識的翻譯人員
  - 領取音樂和地區性牌照的顧問服務。

-------------------------------------
創辦人: Manu Chen (陳登偉) Paul Whiteley (保囉,懷特雷)
Manu Chen 是一位充滿活力的年輕企業家,對藝術和娛樂事業充滿熱情。他深具尋找機會的敏銳眼光,也本著專業能力讓機會與理想實現。他在台灣出生,現居於台北,曾在法國生活多年,說得一口流利的法語。身為一位多元經營的營運家,他為台灣知名的表演娛樂活動經理管理樂團;營運住宿業務;為台北一些頂級跨國表演從事市場行銷和公關,以及各種其他相關業務。

Manu Chen 的活動協調工作包含延攬和發掘新的創作人才, 以及台北一些頂級跨國表演從事市場行銷和宣傳活動工作。負責業務包括與國際頂尖藝人和創意人才商談合約;舉辦過無數次的精采跨國表演《歌劇魅影》他是一位成功的鋼琴家和教師,於2001 年贏得了布拉格鋼琴比賽首獎,其後到法國南部的IUT 艾克斯普羅旺斯大學就讀並同時深造鋼琴。

Paul 目前是澳洲國內全能娛樂製作人翹楚。
他是一位製作人、活動經理、演員、技術員、歌手和教師。在他25年的職業生涯當中,舉凡音樂劇、戲劇、 歌劇、搖滾、無伴奏清唱、現場活動、企業包場活動和歌唱大師班,都可看到他活躍而出色的身影。

身為製作人,他目前管理澳洲三個專案項目 —— 《Through These Lines》是最近才完成 10 星期 / 9 個城市巡演的舞台劇,並將於明年展開全國性的演出; 《They Say She‘s Different》 是 Betty Davis 的故事透過現場搖滾音樂會的方式呈現;《Rodney runs the Desert》是一 項穿越撒哈拉沙漠的慈善活動。Paul 也曾製作了一齣在悉尼、墨爾本和倫敦都廣受好評的獨腳戲《Here Lies Henry》。在澳洲Paul也承办过很多知名的演唱音乐会中如《麦可杰克森》《玛丽亚凯莉》《深紫乐团》《金属制品乐团》 《艾尔顿, 约翰》 《保啰. 麦卡尼(披头四团员之一)》 《吻合唱团》。

他對企業活動行業有深刻理解與豐富經驗,並曾經擔任不同職位, 如倉儲、營運、庫存管理以及客戶管理和銷售工作。在過去的 16 年裡,他的客戶名單中涵蓋許多澳洲的大型企業。

身為一位演員及歌手,Paul 曾經到世界各地巡演,演出很多著名音樂劇,包括《歌劇魅影》 (菲律賓、韓國、泰國、新加坡、中國、台北和香港)、《比利·艾略特》(澳洲巡演) 、《澤西男孩》(悉尼),以及 《哲基爾和海德》(韓國)。他還在電視、電影 、電台廣播和網路廣播中出現過。他也是一名鼓手、吉他手,以及音樂戲和演技導師。

他目前是《歌劇魅影》(安德魯·洛伊·韋伯的作品)世界巡迴表演中主角《魅影》的替補演員 —-- 此劇將於 2015 年在香港、伊斯坦布爾和中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