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社區營造協會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新化社區營造協會

產業類別 / 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新化社區營造協會
負 責 人 / 新化社區營造協會
地 址 / 712台南市新化區仁愛街32號
本會秉持推動社區總體營造工作,振興地域活力與經濟,創造新化整體社會福祉之初衷,整合運用產、官、學、研、在地組織資源與志工之投入,始能逐漸走入社會企業運作模式,訓練人才推展社區營造工作,整合社區生活、地方生產、自然生態資源,為新化創造公益價值與經濟效益。
目前本會致力於培養在地產品規劃與平面設計、行銷規劃、社造工作與活動企劃之人才,以利地方規劃深度導覽行程、創建在地特色市集、開發在地文創商品與網路行銷,並輔導地方生產者與社區夥伴之產業規劃及社區營造工作,再融入在地人文底蘊與生活元素,使新化在地之文化資產與綠色資源,得以在全球在地化之風潮下,再度發揮亮麗的光彩,進而為地方創造綠色創意、文化創意之消費熱潮。同時,本會亦致力於培力青年投入傳統鄉鎮與偏鄉地區服務之工作,此工作需長期耕耘並受到支持,期許本會能帶領更多青年賡續陪伴需要被幫助的單位與個人,繼續為創造生存的機會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