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鶴唐裝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松鶴唐裝

產業類別 / 工藝產業,產品設計產業,
單位名稱 / 松鶴唐裝
負 責 人 / 松鶴唐裝
電 話 / 06-2022952
地 址 / 710台南市永康區自強路188巷30弄10號
【松鶴唐裝】現代古著風精品-西裝.唐裝.中山裝MIT專業製衣工場

啟動唐裝新思維.美學品味收藏家.
時尚與復古嘉作獨家開發商品 值得珍藏

松鶴唐裝突破傳統.將唐裝的品味風格提升,以現代感的中山裝為主軸,漢字美學.
具濃濃茶道與書法國樂的傳統藝術精神,結合典雅時尚的唐裝品牌-松鶴唐裝.
擁有數十年的經驗,對於品質的重視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松鶴唐裝推出全新款式,保持一貫典雅內斂的時尚風格,

松鶴唐裝直營工廠生產量少質精.選擇在網路上直接銷售給消費者.
我們希望把這20%的空間直接回饋給消費者.
再加上近日來國際原物料大漲.內需景氣相當差.
我們期望持續提供平價高品質的購物環境.

「松鶴唐裝」在2002年成立于府城,沒有文宣包裝,
憑藉著愛衣.愛茶、愛陶.愛傳藝的心, 我們一一 逐夢踏實。
身處在喧囂的塵世中,尤其在這功利主義變化極快的社會裡,它不僅僅要有深厚的文化基礎?

我們尋尋覓覓想要營造一方小小的悠靜空間,伴隨著琴、棋、書法.畫藝.茶藝.壺陶瓷、藝品,
在賞物尚志、品茗談心之餘,也希望能廣結善緣、消融釋放彼此繁擾的心靈。
目前我們除了開發新材質.採用仿麂皮.仿小羊皮.紳士絨.天絲棉.抗UV布.吸濕排汗布.精織緹花棉.‧‧‧‧等,
在我們不斷尋求新知、新品的努力下,務期能將最好的作品,呈現在您的眼前。

我們近年也投入文化的推廣、教學,以及各式聚會的策劃、承辦,期盼能將衣的藝術,散播到各個領域中,讓「唐裝生活化、生活藝術化」不再只是一句口號,畢竟文化的深度是需要慢慢累積的,邀請您共同在??

松鶴唐裝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