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優木-木作設計館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幸福優木-木作設計館

產業類別 / 工藝產業,產品設計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幸福優木-木作設計館
負 責 人 / 幸福優木-木作設計館
電 話 / 0928300883
地 址 / 717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三段428巷69號
「木頭有它專屬的溫度。」會碰觸木工,主要來自於家的需求,不僅僅是懷念的溫度,記憶的溫度以及祥和安然的溫度,這些因素就像一個家,窩心且踏實。

這份像家一樣的溫暖質量將留存於你我心中。
-------------------------------------------------------------

「擁有品質把關和細膩質感的作品,才能讓別人感受到木頭的暖意。」
幸福優木的主人Ricky經營的工作室兼木工教室,所有製品看似簡單的外貌,所下的功夫卻格外細膩,目前店面經營以客製訂作(傢俱及小型細木作)及木工教學為主,堅持使用原木完成作品,包含製作中所使用的膠及塗料皆為環保素材,藉此希望讓更多人了解原木的特性以及其獨有的美感。

目前工作室的方向將逐漸設計開發屬於自己的創作作品,完成別人夢想的當下,幸福優木也將邁入新的里程碑。在每件親手誕生的作品,我們抱持執著的態度,重新找回定位及價值。

成長於熱情台南,Ricky非本科系生,曾擁有一般上班族的平淡生活,不過個性自在親切的他仍不斷尋覓人生中值得一頭栽進的事,最終選擇放棄穩定的工作收入,投入熱衷的木工世界,並成立「幸福優木」工作室,將多年來自學累積的經驗實力與技術注入於每一件作品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