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默爾國際有限公司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哈默爾國際有限公司

產業類別 / 工藝產業,視覺傳達設計產業,設計品牌時尚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哈默爾國際有限公司
負 責 人 / 哈默爾國際有限公司
電 話 / 0800-000741
地 址 / 236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四段2號3樓之5
大象平方的精神
不模仿我們認為創新應如是…
我們希望讓台南製造、研發、設計、生產的產品站到台灣設計舞台
<留白,是我們最宏亮的收納本事>

幾年前的一本管理學大師Gary Hamel著作,
開啟哈默爾國際的電商視野。哈默爾之名與
EC之路,就此展開。
「掌握變局,專注當下。HAMEL, the Master.」
哈默爾創立的核心精神,我們所有的商品都
有這樣的靈魂。多年來,我們從使用者角度出發,更明白品
牌意識崛起的意義,絶不是多一個新鮮有趣
的名字而已。在不斷邁開步伐前行的過程中,我們與自己對話,與作品對話,為生活淬出新意。大象平方,就這麼走了出來。
首部曲,籌劃了一年多,100%台灣創新研製。
從在地出發,結合現代設計與傳統工藝,交會出最美的火花。
藉由"品牌工藝"的概念,我們想傳達:
千萬不要小瞧了自己,即使在最平凡的日常裡,有許多很了不起的作品,是家裡人研發出來的。家裡人的默契生活,是大象平方想與您分享的幸福。新生活的啟程,誠摰邀請您同行。我們,不以模仿為方便,不以雷同模仿來標榜設計感(那是取巧的模仿的另一種假象)。我們,為消費者,也為製造者,解決了一個長期存在卻沒有人願意花更長時間研究圓滿方式的問題。我們,從拿筆開始,到研究模型與測試理想標的模型樣一再一再的調整修正。都是自己的心血,沒有圖過一絲方便,如此,一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