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農街文創市集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神農街文創市集

產業類別 / 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神農街文創市集
負 責 人 / 神農街文創市集
電 話 / 0910866094
地 址 / 700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74號
我想要提供創客一個可以將自己用心創作的作品展示和銷售的空間。目前所使用的地方為過去德商「東興洋行」安平口岸買辦之店鋪,希望可以藉由此一場地將過去神農街即過去的北勢街買辦林立的熱鬧景象稍稍重現。之後亦會將過去買辦店鋪內的工作情形做意象演譯,並讓現在的人了解過去的工作情形。

我非常歡迎有興趣和意願的創客過來這裡設攤,希望可以多一個管道讓其他喜歡文創的朋友多多認識你,目前已有開始接觸國內外的知名航空公司詢問作品和市集資訊上刊的相關作業,希望在未來可以將各位創客的作品推出國內讓多一些外國友人認識您的作品,我也會在各常用,常見之社群網站上幫忙推展各位創客用心創作的成品,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