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實驗室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快活實驗室

產業類別 / 視覺藝術產業,音樂及表演藝術產業,創意生活產業,
單位名稱 / 快活實驗室
負 責 人 / 快活實驗室
電 話 / 06 222 4588
地 址 / 702台南市南區台南市樹林街二段420號 B1
我們現在進駐在 快活慢行 Hiihub 地下一樓,從今日起(12/16)至2018年1月中對外開放進行調整後的營運測試,期待舊雨新知再訪和我們聊聊,讓各位看到我們在這兩年間累積的經驗值於此進化成長!
一同努力實踐屬於台南的快活美學!
快活實驗室是一處提供給年輕藝術工作者進行創作、展覽、與民眾對話的實驗平台。
我們秉持藝術工作者與民眾相互交流五感、激盪創作能量、思考生活本質,在開放的創作實驗空間中注入各方藝術能量,
開啟更多元與包容性的思考,並以正向積極的生活態度推廣台南「慢活」美學精神。
生活即是各種不同文化的實驗,欣賞及品味得以滋養寧神_好不「快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