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TAILORS 小黑尾巴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BLACK TAILORS 小黑尾巴

產業類別 / 設計品牌時尚產業,
單位名稱 / BLACK TAILORS 小黑尾巴
負 責 人 / BLACK TAILORS 小黑尾巴
電 話 / 0229449050
地 址 / 中和區景新街418巷22弄5號4樓
BLACKTAILORS為2015年成立之獨立設計品牌, BLACK TAILORS 以自由為核心,為簡約、洗練、時尚的都市人而生,我們深信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自己心中的裁縫師,用自己的生活創造屬於自己的風尚。

BLACK既為顏色抑為經典時尚的象徵,TAILORS則為一種自定義的態度。BLACK TAILORS 傳達每個人皆能自由詮釋屬於自己的與眾不同 的概念。將大理石研磨成石粉再製為具有真實觸感的面料,創造出粗獷中帶有細膩感的風格配件,大理石LOOK經典包款帶給人們既溫柔又霸道的時髦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