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興樂器

* 「本平台僅提供資訊交流,如有商業行為之產生應自行洽談,本平台不負責該商業行為下所產生之任何消費問題,買賣雙方應自行負責,與本平台無關。」

image

正興樂器

產業類別 / 音樂及表演藝術產業,流行音樂及文化內容產業,
單位名稱 / 正興樂器
負 責 人 / 正興樂器
電 話 / 0928698565
地 址 / 700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89號4樓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上,是由一位年輕小伙子在所成立,並朝著讓「音樂、樂器與輕鬆、慢活」融合在一起的方向而努力,讓每一位進來的朋友不會覺得只是一間普通的樂器行有距離,同時也是一個人與人交流的好地方。
另外,這裡的老師們除了從事教學工作之外,也都有相當的舞台演出經驗,我們會將學生在教室裡所學到與表演做結合,讓學生不會只是空有技術卻苦無地方發揮,這才是我們的最終目標,而不是關在教室裡頭學習而已。
專業「樂器」銷售
Saga、Ligar、Eison、Legpap、Uma、Leho、Neo、Baby、Chris、Alipa、Stand、匠、Sela等多家品牌之南區經銷商(持續增加廠商中)

教學項目:烏克麗麗、爵士鼓、木箱鼓、木吉他、電吉他、貝斯、鍵盤、鋼琴、小提琴、長笛、歌唱...等
正興樂器: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pk09282001